女用 男用 兒童用 10MM 足弓強化 按摩 牛皮乳膠鞋墊 前足軟顆粒 包鞋 皮鞋 布鞋 防腳臭 台灣製造 足跟加厚版 尺寸齊全
黑色 / 米白色 兩色可選,台灣製造,高檔純正牛皮革生產加工成型,柔軟舒適,防止腳臭。

 

女用 男用 10MM 足弓強化 牛皮乳膠鞋墊 按摩小顆粒 足跟加厚版  7個尺寸齊全

尺寸3S兒童亦可使用。
 
足跟厚10MM (1公分)
足弓厚度強化至15MM (1.5公分)
前掌厚度5MM (0.5公分)
表面採用吸臭能力極強的頂級牛皮,質感細緻,防腳臭一流,出門在外聚會、脫鞋場所沒再怕的。
 
底部是台灣本土生產高檔彈力乳膠,吸震性極強,走起來相當舒適柔軟,適合長時間久站久走的工作族群。
 
前掌部位有按摩顆粒,能適度的刺激前足穴位,提升健康,並有止滑效果。
足弓在生產時加強厚度,使懸空的腳窩得到適當的紓緩撐托。
 
足跟的地方有橢圓增厚設計,能吸收腳跟在踏地時的衝擊力,避震性很好。
 
3S 黑色- 長度23.5公分 
2S 黑色- 長度25.0公分
S 黑色- 長度26.5公分 
M 黑色- 長度27.0公分
L 黑色- 長度27.5公分
2L 黑色- 長度28.5公分
3L 黑色- 長度29.0公分 
 
 
 
 
arrow
arrow

    piel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