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台灣的驕傲, 真皮運動型足弓鞋墊, ( 運動型足弓墊 ) ( 純正皮革 透氣 吸汗 抑制腳臭 )
適合愛好運動的人,於運動時,感受足弓支撐 與 人體工學所帶來的舒適感,幫助足底壓力平衡問題。打籃球、慢跑者,能感受到腳弓支撐後,後腳跟與前腳掌之間腳底跑步時力量均衡傳動的舒適性。

   



1.純正的台灣手染皮革,讓腳底儘量保持乾燥、吸汗、吸臭、乾爽。
2.進口發泡吸震材料做為鞋墊主體,能吸收運動時踩踏在地上的足底壓力。
3.按摩凝膠墊片,自行貼於前腳掌湧泉穴位置,可使腳掌走路時不斷的按摩穴道,有益個人保養健康。


一雙入+一對凝膠墊片。 

尺碼45-46:鞋墊長度:29.5公分 (請先測量你的舊鞋墊尺寸) 
尺碼43-44:鞋墊長度:28.5公分 (請先測量你的舊鞋墊尺寸) 
尺碼41-42:鞋墊長度:27.5公分 (請先測量你的舊鞋墊尺寸) 
尺碼39-40:鞋墊長度:26.0公分 (請先測量你的舊鞋墊尺寸) 
尺碼37-38:鞋墊長度:25.0公分 (請先測量你的舊鞋墊尺寸) 
尺碼35-36:鞋墊長度:23.5公分 (請先測量你的舊鞋墊尺寸)

   

arrow
arrow

    piel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