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 拇指外翻 前掌套襪 (腳趾外翻,姆指外翻,腳指磨腳),運動型腳趾保護襪
 
 
保護腳拇趾外翻部位與鞋子磨擦
 
       
 
 



套上拇指外翻前掌套襪後,可以讓你在穿鞋的時候,腳拇趾不再受到鞋子的壓迫而感到不舒服。 跑步、登山 能長時間固定在姆指外翻的部位。



請參考以下方式測量選擇適合的尺碼,
鞋墊為個人衛生商品,穿過就無法退換貨,購買前如有疑問歡迎來店或來信詢問,我們會竭誠回覆您的問題。

 
 
 
一雙入 (左右腳各一隻) 
------------------------- 
S (適用前腳掌圍15.5~20公分) 
M (適用前腳掌圍20.1~24.5公分) 
L (適用前腳掌圍24.6~29.1公分) 

正常的大拇趾會外偏十至十五度,若超過二十度就叫做『拇趾外翻』。拇趾外翻是一種趾蹠關節不完全脫臼,其主要特徵是大拇趾偏向外側;第一蹠骨偏向內側,且形成骨狀突出物。此疾病具有家傾向,女性與男性比例為10:1。因素:1.外在因素:經常穿著狹窄、尖頭又高跟的鞋子將加速拇趾外翻的產生2.內在因素:因遺傳、扁平足、及足跟肌腱異常收縮等導致拇趾外翻。症狀:疼痛和腫脹是最常見的病人主訴,且穿上鞋子時會更加重。另外所產生的胼底炎會使足部變寬而無法穿鞋子,畸形的產生影響美觀。目前知名藝人徐若瑄、金城武、比莉均有拇趾外翻的毛病,此病不但導致鞋子變形,也會因足部突出處和鞋子磨擦壓迫而產生疼痛症狀。腳趾檢測方法:站立並把雙腳合上,查看拇指是否向第二腳趾傾斜大於15度。若有即為拇指外翻。治療:Ⅰ、初步治療 1.改善鞋子:寬頭、軟質表面、鞋跟不可超過2吋高度。2.物理治療:使用內側縱向足弓支持輔具。3.症狀治療:熱敷、休息、消炎劑、及打類固醇。4.復健法:拇趾內翻體操、用毛巾訓練腳趾的抓力、做腳趾開閉運動。 Ⅱ、手術治療對於接受保守治療後仍然發生功能障礙的病患而言,可採用數種手術治療,其目的是把拇趾內側的突出物切除,把拇趾內緊繃的縮肌放鬆,再將內側之關節囊縫緊,及做角度矯正。 術後照顧:1.保持傷口清潔與乾燥,骨頭與軟組織癒合約需8週。2.術後訓練使用柺杖,或穿上石膏鞋可直接走路。3.兩週至一個月後可回工作崗位,依工作情形而定。4.三個月可做體育方面的運動。5.應避免穿著過尖、鞋跟過高之鞋類,以免拇趾外翻復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拇指外翻 拇指外翻鞋
    全站熱搜

    piel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