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用, 男用, 擴鞋器 (楦鞋器,撐鞋器) (解決鞋子磨腳、鞋子太小、新鞋太緊、大小拇指磨腳破皮) 2支入
 
 
依個人腳型DIY量身訂做合腳美鞋,專業擴鞋器可三度空間調整皮鞋鞋型,長寬高太窄太緊輕鬆解決,別讓不合腳的鞋子傷害你的腳ㄚ子,2支入。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女用, 男用, 擴鞋器 (楦鞋器,撐鞋器) (解決鞋子磨腳、鞋子太小、新鞋太緊、大小拇指磨腳破皮) 2支入 依個人腳型DIY量身訂做合腳美鞋,專業擴鞋器可三度空間調整皮鞋鞋型,長寬高太窄太緊輕鬆解決,別讓不合腳的鞋子傷害你的腳ㄚ子,2支入。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MYEM 護足舒適防磨 腳跟貼 2雙入, 鞋子大半號, 鞋太大? 磨腳問題? 後跟貼, 後腫貼, 胖胖貼, 後踵貼
女用 舒適防磨 腳跟貼,鞋子 防磨腳/大半號/大一號最佳選擇
$69
 
前掌心墊 (女性高跟鞋專用,支撐前腳掌橫弓,適當紓壓,讓腳掌心舒適減少腳壓負擔)(湧泉穴按摩貼片)
前掌心墊 (女性高跟鞋專用,支撐前腳掌橫弓,適當紓壓,讓腳掌心感到柔軟舒適不懸空)
$55
 
100%美國進口矽膠, 矽膠鞋墊, 矽膠足跟墊 (矽膠腳跟柔軟墊,矽膠腳跟吸震鞋墊) 腳跟 足跟受壓迫適用
1雙入,(最強的吸震鞋墊,足跟受壓迫、腳跟不耐長時間久站長途久走 適用)強力吸震,減輕足跟壓力,不影響鞋內尺寸,矽膠腳跟柔軟墊。
$300
 
全新第2代 人體工學腳窩墊 (彈性足弓加厚,長期久站工作、逛街必備,減輕舒緩平衡高足弓、扁平足腳底壓力)
足弓厚度1公分+真皮吸汗透氣+彈性紓壓=長期久站工作、超愛逛街的你必備唷,充分支撐久站久走的雙腳~ 避免腳掌前掌與足後跟壓力不均~,減輕舒緩平衡高足弓、扁平足腳窩與前後腳掌的足底壓力。
$59
 
EVA簡易鞋墊 10雙 吃到飽,鞋墊換免驚專案。鞋子太鬆,腳板很薄不夠厚。
修鞋店、鞋子專櫃最愛批發款。容易流腳汗需要經常換鞋墊的人有福了,鞋墊讓你經常換,不心疼!
$99
 
 
驚爆促銷價!!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增高5公分 ((( 4雙團購價,硬是降價給你 ))) 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了(看似變高)
喝牛奶長不高? 生長激素敗光家產? 穿增高鞋墊就對了,超強吸震氣囊,宛如腳底避震器,完美抗腳掌壓力,讓你穿了看起來像是真的身高長高了,偷偷變高有方法,昂首闊步無煩惱。
$560
 
MYEM 足弓墊 (腳窩墊)(蝴蝶墊), 減輕腳弓壓力,釋放平衡前腳掌與後腳跟的下壓力道
腳窩墊的支撐輔助舒壓,讓您的前腳掌 與 後腳跟的 壓力重新均勻分佈,讓您久站走遠耐力增加
$35
 
(高跟鞋專用鞋墊) 矽膠掌弓墊 (前腳掌避震減壓 吸震舒壓)+(足弓腳窩支撐分壓) 一次搞定。分散穿高跟鞋時的腳底不均衡壓力
長時間穿超爛的高跟鞋工作久站,你的腳窩、前腳掌走起路來很難過嗎? 矽膠掌弓墊一次幫你搞定。矽凝膠材質 柔軟舒適, 透過腳弓支撐紓緩而適度分散 前掌、足弓、足跟壓力
$150
 
女用, 男用, 擴鞋器 (楦鞋器,撐鞋器) (解決鞋子磨腳、鞋子太小、新鞋太緊、大小拇指磨腳破皮) 2支入
依個人腳型DIY量身訂做合腳美鞋,專業擴鞋器可三度空間調整皮鞋鞋型,長寬高太窄太緊輕鬆解決,別讓不合腳的鞋子傷害你的腳ㄚ子,2支入。
$299
 
腳 拇指外翻 (姆指外翻) 矽膠保護套,舒緩減少凸出部位穿鞋磨擦,穿鞋時,前腳掌大姆指前端側邊與鞋磨破皮。
腳部大拇指外翻 (大姆指外翻) 透過矽膠呵護讓你走路時不再寸步難行。避免與鞋磨擦,輕鬆保護大姆指側邊。柔軟材質穿戴舒適。
$300
 
 
腳部 小拇指外翻護套 (小姆指外翻護套) 拇指外翻, 姆指外翻, 母指外翻, 腳指外翻, 腳趾外翻, 姆趾外翻
舒緩小拇指外翻部位磨擦鞋子側邊磨破皮,矽凝膠柔軟舒適材料,穿戴容易,清洗簡便。
$300
 
矽膠 拇指外翻, 外反腳趾支撐墊 (腳趾 趾間分隔墊 toe separator, 自己DIY, 大小共4顆 (2對)
支撐分隔緊扣或重疊的姆趾與腳食趾,以及其它腳指過度密合,透過矽膠分隔墊可以讓腳指間被矽膠支撐分開分散壓力獲得舒緩壓迫感。
$300
 
矽膠 套指式 前腳掌吸震墊 (蹠骨軟墊) 舒緩前腳掌壓力,再加穿襪子在室內一樣能受到矽膠吸震保護,舒緩足部壓力,幫助不耐久站問題。
⊙ 舒緩前腳掌壓力,尤其是趾骨的部份,給予腳掌輕鬆感受 ⊙ 減少腳掌趾骨區與鞋子之間的摩擦而產生局部皮膚粗糙、老繭 ⊙ 採高彈性矽膠材質,具較佳的壓力吸收能力及回復彈性 ⊙ 再加穿襪子在室內一樣能受到吸膠吸震保護舒壓,足部久站壓迫獲得舒緩,使前腳掌感到舒適
$300
 
矽膠 腳趾套, 手指 保護套, 趾甲套, 雞眼套 防水泡 磨擦,腳指吸震 舒壓 防磨擦
矽膠 腳趾套 / 手指破皮保護,雞眼保護套, 防水泡,預防磨擦鞋子破皮,腳指吸震 舒壓 防磨擦
$300
 
錘狀趾 槌狀趾 爪行趾 捲曲趾 支撐墊 適用彎曲趾指 腳拇趾 鷹爪趾 填補支撐彎曲腳趾的空隙,避免指頭單點施力受到壓迫
軟式材質! 錘狀趾 (槌狀趾)(爪行趾)(捲曲趾)支撐墊 適用彎曲趾指 腳拇趾 鷹爪趾 填補支撐彎曲腳趾的空隙,避免指頭單點施力受到壓迫
$300
 
 
矽膠 夾腳前掌墊 夾腳套 夾腳墊 夾腳拖鞋 夾腳涼鞋 夾腳高跟涼鞋也能舒服穿 男女皆可用
夾腳拖鞋、涼鞋、夾腳高跟涼鞋舒舒服服穿 夾腳部位 腳趾縫不辛苦,前掌壓力舒緩,雙重舒適
$100
 
MYEM 1/2 護足凝膠襪 (乾燥的腳跟部位獲得滋潤舒適,讓足跟光滑有彈性) 足跟龜裂保濕
乾燥的腳跟部位獲得滋潤舒適,讓足跟光滑有彈性
$220
 
MYEM 七分掌弓墊 (7分長 透明 高跟足弓鞋墊), 人體工學設計,足弓支撐舒壓高跟鞋墊
前腳掌舒緩舒壓 + 足弓支撐平衡 + 足跟柔軟減壓避震 (腳窩不懸空,前後腳掌無負擔)
$240
 
MYEM 拇指外翻 前掌套襪 (腳趾外翻,姆指外翻,腳指磨腳),運動型腳趾保護襪
保護腳拇趾外翻部位與鞋子磨擦
$400
 
鞋材輔助用品, 矽膠 腳趾保護套(共2條), 膚色彈性伸縮布料+內圈360度保護腳趾
鞋材輔助用品 - 矽膠 腳趾保護套(拇趾&小趾共2條) - 膚色彈性伸縮布料+內圈360度保護腳趾
$300
 
 
MYEM 鞋材專賣, 牛皮乳膠前墊 高跟鞋專用, 厚度3mm, 吸汗 透氣 避震 減壓 舒適
為女性所設計的高跟鞋專用鞋材,純正的台灣製牛皮,柔軟舒適的乳膠,讓你每雙鞋都變成氣墊高跟鞋。
$79
 
MYEM 矽膠高跟鞋墊, 7分掌心足弓墊, 全面啟動對高跟鞋愛好者的足部保護 (全力減壓、全面避震)
前腳掌吸震 + 腳掌心橫弓舒壓 + 足供支撐平衡 + 足跟避震。
$240
 
團購 MYEM 護足舒適防磨 腳跟貼10雙入, 鞋子大半號,太大? 磨腳問題? 後跟貼, 後腫貼, 胖胖貼, 後踵貼
女用 舒適防磨 腳跟貼,鞋子 防磨腳/大半號/大一號最佳選擇
$300
 
鞋材輔助用品, 矽膠 腳趾分隔, 前掌舒壓墊, 舒緩 拇指外翻, 長繭雞眼 適用
1.分隔腳趾,拇指外翻 適用。 2.前腳掌吸震舒適,適合穿高跟鞋久站。 3.環保100%矽膠成分,絕對耐久使用。
$300
 
1mm 牛皮前掌墊 ( 薄牛皮 止滑 防臭 吸汗 ) 1對入, 自黏背膠, 撕下馬上可使用
舒適吸汗防腳臭 1mm 薄牛皮前腳掌墊
$35
 
 
MYEM 鞋材專賣, 新買的高跟鞋前面太鬆? 前腳掌太薄穿鞋鬆鬆的? 簡易EVA前掌薄墊,幫你墊高墊厚, 10對入
前腳掌穿起來鬆弛的高跟鞋專用薄墊,放入鞋內前端就可以馬上使用。
$80
 
高跟鞋束鞋帶, 走路後腳跟鬆鬆的, 走沒幾步就掉鞋? 束起來輕鬆走,(5對入=10條入)
套住腳貝與跟鞋中間部位,讓鞋子走路不會一開一合的。
$100
 
高跟鞋店家 ( 女鞋店家 ) 專用前腳掌eva薄墊 腳板太薄 高跟鞋 鞋子 太鬆 加墊 (100對入)
100對入大包裝1袋,高跟鞋前面太鬆加墊 自己的腳板前面太薄專用增厚墊片。
$400
 
MYEM 鞋材專賣 1mm牛皮前掌墊, 自黏可任意修剪 高跟鞋, 涼鞋, 平底鞋, 娃娃鞋都可用 吸汗透氣 止滑
為女性所設計的高跟鞋專用鞋材,純正的台灣製牛皮,整面背膠自黏使用簡單,可任意修剪,吸汗透氣好舒服
$35
 
高跟鞋專用鞋墊後跟墊 ( 高跟包鞋 適用,高跟涼鞋 請勿使用)(有足跟包覆設計的女跟鞋可用) 釋放後跟壓力,柔軟舒適
穿高跟鞋經常腳跟(足跟)感到耐不住久站,足跟壓力偏大嗎? 用這款矽膠減壓舒適足跟貼片就能幫您減緩一整天久站工作的腳跟。
$70
 
 
MYEM 3/4高跟鞋足跟墊 (腳跟舒壓+足弓減壓+湧泉穴按摩) 半透明灰,可黏貼。
腳跟舒壓+足弓減壓+湧泉穴按摩,久站職業、服務業,百貨公司櫃姐、航空業空姐、餐飲業服務人員,穿整天高跟鞋一定腳站不住,凝膠材質的鞋墊幫你大幅度降低腳底壓力過度集中、足壓過重問題,讓你可以站的更久、走的更遠。
$180
 
牛皮吸臭竹炭舒適前掌墊 / 吸汗透氣 / 彈性舒壓 / 吸臭抑制腳臭 / 竹炭成份吸震乳膠 / 舒適頭層牛皮革
10對入,大盤批發價格,特價優會折扣給你,把握機會,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頂級吸汗牛皮,柔軟吸臭活性碳乳膠,舒適好穿減壓讓你穿高跟鞋能再多走多逛久一點。
$300
 
3/4 柔軟彈性乳膠高跟鞋墊 (透氣吸汗布料,舒適抗久站久走,長期久站服務業、百貨公司櫃姐最愛),變成好穿的高跟鞋。
抗菌吸濕排汗透氣布料 / 高彈性高吸震天然乳膠材料 / 底部有背膠可黏貼固定 / 長時間站櫃服務人員、餐飲業外廠人員,久站行業工作者最愛。
$89
 
新T型 足跟防磨貼片 (對抗鞋子磨腳,避免後腳跟磨破皮)
全新加大防磨面積設計,不怕你穿到爛鞋,狠狠的保護好你的足後跟避免磨腳。
$100
 
七分長機能足弓高跟矽膠軟墊 ( 餐飲服務人員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特愛),紓緩高跟鞋不耐久站久走,讓你愛上高跟鞋
1雙入(透明)底部有黏性可黏貼固定,可反覆使用。 ( 餐飲服務人員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高跟鞋不耐久站久走
$220
arrow
arrow

    piel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