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 女用 前腳掌吸震鞋墊 (女性前腳掌墊)
 
 

穿高跟鞋 前腳掌耐不住久站嗎? 新鞋子大半 號前面太鬆嗎? 女性真皮前腳掌吸震鞋墊幫愛美的你減輕穿高跟鞋負擔。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穿高跟鞋 前腳掌很酸嗎? 新鞋子大半號前面太鬆嗎? 女性真皮前腳掌吸震鞋墊幫愛美的你減輕穿高跟鞋負擔。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馬上購買  http://ladyarchinsole.myem.com.tw

 

MYEM 鞋材專賣, 牛皮乳膠前墊 高跟鞋專用, 厚度3mm, 吸汗 透氣 避震 減壓 舒適
為女性所設計的高跟鞋專用鞋材,純正的台灣製牛皮,柔軟舒適的乳膠,讓你每雙鞋都變成氣墊高跟鞋。
$79
 
MYEM 矽膠高跟鞋墊, 7分掌心足弓墊, 全面啟動對高跟鞋愛好者的足部保護 (全力減壓、全面避震)
前腳掌吸震 + 腳掌心橫弓舒壓 + 足供支撐平衡 + 足跟避震。
$240
 
團購 MYEM 護足舒適防磨 腳跟貼10雙入, 鞋子大半號,太大? 磨腳問題? 後跟貼, 後腫貼, 胖胖貼, 後踵貼
女用 舒適防磨 腳跟貼,鞋子 防磨腳/大半號/大一號最佳選擇
$300
 
鞋材輔助用品, 矽膠 腳趾分隔, 前掌舒壓墊, 舒緩 拇指外翻, 長繭雞眼 適用
1.分隔腳趾,拇指外翻 適用。 2.前腳掌吸震舒適,適合穿高跟鞋久站。 3.環保100%矽膠成分,絕對耐久使用。
$300
 
1mm 牛皮前掌墊 ( 薄牛皮 止滑 防臭 吸汗 ) 1對入, 自黏背膠, 撕下馬上可使用
舒適吸汗防腳臭 1mm 薄牛皮前腳掌墊
$35
 
 
MYEM 鞋材專賣, 新買的高跟鞋前面太鬆? 前腳掌太薄穿鞋鬆鬆的? 簡易EVA前掌薄墊,幫你墊高墊厚, 10對入
前腳掌穿起來鬆弛的高跟鞋專用薄墊,放入鞋內前端就可以馬上使用。
$80
 
高跟鞋束鞋帶, 走路後腳跟鬆鬆的, 走沒幾步就掉鞋? 束起來輕鬆走,(5對入=10條入)
套住腳貝與跟鞋中間部位,讓鞋子走路不會一開一合的。
$100
 
高跟鞋店家 ( 女鞋店家 ) 專用前腳掌eva薄墊 腳板太薄 高跟鞋 鞋子 太鬆 加墊 (100對入)
100對入大包裝1袋,高跟鞋前面太鬆加墊 自己的腳板前面太薄專用增厚墊片。
$400
 
MYEM 鞋材專賣 1mm牛皮前掌墊, 自黏可任意修剪 高跟鞋, 涼鞋, 平底鞋, 娃娃鞋都可用 吸汗透氣 止滑
為女性所設計的高跟鞋專用鞋材,純正的台灣製牛皮,整面背膠自黏使用簡單,可任意修剪,吸汗透氣好舒服
$35
 
高跟鞋專用鞋墊後跟墊 ( 高跟包鞋 適用,高跟涼鞋 請勿使用)(有足跟包覆設計的女跟鞋可用) 釋放後跟壓力,柔軟舒適
穿高跟鞋經常腳跟(足跟)感到耐不住久站,足跟壓力偏大嗎? 用這款矽膠減壓舒適足跟貼片就能幫您減緩一整天久站工作的腳跟。
$70
 
 
MYEM 3/4高跟鞋足跟墊 (腳跟舒壓+足弓減壓+湧泉穴按摩) 半透明灰,可黏貼。
腳跟舒壓+足弓減壓+湧泉穴按摩,久站職業、服務業,百貨公司櫃姐、航空業空姐、餐飲業服務人員,穿整天高跟鞋一定腳站不住,凝膠材質的鞋墊幫你大幅度降低腳底壓力過度集中、足壓過重問題,讓你可以站的更久、走的更遠。
$180
 
牛皮吸臭竹炭舒適前掌墊 / 吸汗透氣 / 彈性舒壓 / 吸臭抑制腳臭 / 竹炭成份吸震乳膠 / 舒適頭層牛皮革
10對入,大盤批發價格,特價優會折扣給你,把握機會,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頂級吸汗牛皮,柔軟吸臭活性碳乳膠,舒適好穿減壓讓你穿高跟鞋能再多走多逛久一點。
$300
 
3/4 柔軟彈性乳膠高跟鞋墊 (透氣吸汗布料,舒適抗久站久走,長期久站服務業、百貨公司櫃姐最愛),變成好穿的高跟鞋。
抗菌吸濕排汗透氣布料 / 高彈性高吸震天然乳膠材料 / 底部有背膠可黏貼固定 / 長時間站櫃服務人員、餐飲業外廠人員,久站行業工作者最愛。
$89
 
新T型 足跟防磨貼片 (對抗鞋子磨腳,避免後腳跟磨破皮)
全新加大防磨面積設計,不怕你穿到爛鞋,狠狠的保護好你的足後跟避免磨腳。
$100
 
七分長機能足弓高跟矽膠軟墊 ( 餐飲服務人員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特愛),紓緩高跟鞋不耐久站久走,讓你愛上高跟鞋
1雙入(透明)底部有黏性可黏貼固定,可反覆使用。 ( 餐飲服務人員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高跟鞋不耐久站久走
$220

 

 

arrow
arrow

    piel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